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懦夫的道歉

我想在这里向某人道歉。

这位我一直以来都知道他的存在但不曾见过面的某人。

我一向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很少作出有愧于别人的事情,可是对于这一位某某,我实在没有面对他的勇气。我就连道歉也只能在这里。

我想如果我们两人的角色对调了,可能我也会对他很反感,甚至有一股想揍他的冲动。可是他没有打我,可能他大量,也可能他不欺弱小。

不管你有没有再来这儿,我就只想你知道,我好难过因为我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如果我们是相识的,我想结果会很不一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恕我假设我就是那位某人

无可否认
对你有一定程度的反感
抱歉
某人没那么大方去结交你这位朋友
一切在她开口的那一刻已经太迟了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你已经是我见过最大方的人了。

不过我却越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