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应酬我嘛

好像越来越多曾经在部落格活跃的朋友不再像以往那样常常有新的更新了。

不知道是时间上的约束呢还是千篇一律的日常生活让他们无法写些有趣的话题。

我这个嘴巴不能合拢的家伙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不过最近也好像有点山穷水尽的感觉了。看见所谓有名的部落客都是上载一大堆的自拍照片然后马马虎虎地留几个字就交差真的让我有种无奈的感觉。

好想玩个写故事的游戏。可是一定要有人配合才好玩,方法很简单。甲某现写100个字做开头,然后乙某就继续写100个字,就一直这样接下去。

有人想玩吗?

3 comments:

Jenice said...

我玩!!!
我最近也可真的懒惰更新部落格,心情不是很好,不想写太多不开心的事,开心的事却又懒惰上载照片。
有时候,是真的没有mood写。。身心灵疲惫啊~
噢~~不要抱怨了。。
我们开始玩吧~ 我最爱写故事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所谓的故事接龙游戏是吗?

喂,的确可悲咯
7懒咧,有心情写时internet慢到像只龟样

然后我发现我越来越无法驾弩我的blog了,他越来越不受控制了,所以延发很多‘排版问题’=(

mei xin qing =(

- ni zhi dao wo shi shui de -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所以现在有两个人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