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向前冲吧

有一位华语程度比我好的家伙说她不习惯看见我的部落各都是华语的文章。
我只想对那位朋友说:nyasing, 我爱呀。

好啦,其实我不是懒惰写,只是有些东西还没搞懂所以就不分享咯。

最近在忙些什么?Hmmmmm, 让我想想,失眠啦,健身啦,打打球啦,喝下酒。好像还真的很忙的。

假期就快到了,真的好期待。又是与好朋友聚聚的时候了。有人告诉我,我在这儿3年了,但我从来就没有习惯过。我想她真的还蛮了解我的,不是讨厌这里的生活,只是熟习的脸孔都不在,难免就有一些挂念着他们。

以前觉得妈妈很唠叨,但每当吃完了油腻腻的炒饭,就很想喝一碗妈妈熬的靓汤。

弟弟在身边时,有好几次真的想捏死他,可是现在在网上看到一些潮鞋时,第一个要通知的还是他。

离开吉隆坡时,以为这下真的可以解脱了,可是无时无刻的想念着她,我们可以不再管其他人的流言蜚语吗?

等我吧,叶妈妈,李小姐,郭老师,刘小姐,黄小姐,周小姐,林小姐,我希望这个假期会是一个很愉快的14天。

4 comments:

leah said...

姐妹大集会啊。。哈哈。看来有兴奋和期待的感觉哦

Anonymous said...

hahahha
【弟弟在身边时,有好几次真的想捏死他】
这句好笑!

kucing

Anonymous said...

aiks...you call everybody 小姐but you call me 郭老师 >,<
sounds SO OLD and like i'm really your teacher tim~ >,<lll
when will you gather all the girls *including yourselves* together? =P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i thought of asking few of them to go for drink. To get a lil drunk,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