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在一起就要结婚?

有一个谈恋爱不久的朋友,忽然拿了一个小册子给我看,那是一个很贵的名牌钻行的册子。他说看中了这个0.23卡拉的钻戒,价钱是接近马币十千。他说在一起就一定要结婚。

其实小时候,我曾经对自己说:24岁吧,那时候结婚刚刚好,26/7岁当个年轻爸爸也很不错,很酷吧。

然后单身了好多年,想想在二十五岁前找到个爱人,谈个3/4年的恋爱,然后结婚也不错。

但出来工作之后,时常面临工资好像不应开销的尴尬情况,觉得好像能在三十岁出结婚已经很不错了。

那如果要生孩子,可能要筹备个2/3年。哇,算一算,35岁能当爸爸就好像挺有本事的。哈哈

文转回那位朋友吧,吃要好的,穿要名牌的,连买个戒子也非要最贵的。

可能我本身比较实际,我还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最好,省一点也能过日子。不是说在一起3年了就非结婚不可,也要看适不适合成为终生伴侣。

整整一年没有写部落各了,看来真的生疏了很多,请多多包涵。


5 comments:

Jenice said...

哇哈哈!
还有读者哦!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mm...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when you said you need to work harder.. haha..

leah said...

再不快点就赶不上了.孩子的爸爸.哈哈

Anonymous said...

这孩子,就是,不能,省。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started your married life lor... time to update your blog y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