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This is going to be my first post in nothing but Chinese. 抱歉,坏习惯,都说了只有华语还再用英文作开头。我不会像我朋友那样的贴有翻译给阿币思(ABC),因为我身边都没有这类人。还有我想训练我那华语超烂的弟弟,我真的可谓用心良苦了。

此前我投诉雨一直下,现在可刚刚相反了,好久都没有雨下但天气还真的蛮凉爽的。好奇怪吧!希望农历新年时天气都能保持这样。唉!这个新年我没有回半岛,但是亲戚朋友们的红包都可以托给我弟弟,别以为可以“走鸡”,我会做记录的!

你有吃过腊八粥吗?

它里面有红豆,绿豆,花生,白果,薏米,米粥和红枣,整个口味就是甜甜的,好正点哟!感觉上好像在吃3-4种糖水的,最爽的还是不用钱买的,哈哈我不是贪小便宜,而是破了(BROKE)。谢谢我的室友-吉祥为我们提供这么好吃的东西。

不要以为第一季考得不错就放轻松,才开始第二季的功课就让我直冒汗的。好困难啦!觉得好像一切又得从零开始过。 还好本大爷智质可还过得去,比部分的同学还明白多一些。

用华语写博客怎么可以没有用到“他妈的”这三个字。

他妈的,还以为唯一一个不用跟我最讨厌的人同组的科目,结果还是被篇放在一起。天呀!好不公平,一点都不公平!他妈的!!!讨厌,讨厌!

好了,我都发泄够了!就此别过吧!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