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请珍惜

我还以为只有艺人被人消费来获得利益,博取知名度,可是我错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预感的,只是不停地催眠并告诉自己:是自己敏感罢了,不好胡思乱想,搞得大家都不欢而散。

但再笨的人都会有一天清醒,狠狠地掌掴自己,要自己去面对事实。或许我真的不能像伟人那样不计较付出,一直奉献;因为我不是伟人。

你再也没有资格忽然传我一则短讯问我为何没有与你联系。

你更没有资格要求我做你的司机,你的闹钟,你的发泄对象。

因为你让我好失望。你让我看清:一个人若不回珍惜你,那是因为他不值得你对他的好;就算你不再对他好,他也不会怀念。

3 comments:

leah said...

有同感。付出不期望回报,可是一直不被回报,有一天会累了自己

leah said...

从来没那么努力过,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努力去忘却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很多時候我們要的也不是回報,我們所要求的是回應,可以是語言上的,物質上的,甚至是感官上的。

若不能忘記,就讓它慢慢的埋在心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