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曾经有一个女生告诉我:有时候两个人一起踏上一段旅程,最后的终点不重要,可贵的是路上两个人经历的一切;因为终点会改变,回忆是不变的。

这位女生也让我明白了一件事:爱是美丽的,不要害怕为爱而勇敢。

身边就算有再多的人为感情的事而不开心,也不可能会影响我对爱情的看法。
只要双方都是要和对方快乐的在一起,其他问题都不足够以打击他们。

另外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曾经很感性地说:我可以有一百个原因去喜欢一个人,但我只需要一个原因就可以不再爱这个人。

昨天晚上,我看见只脏兮兮的老鼠,我立刻联想到一位很可爱的前同班同学。还记得当她看见两只老鼠在20米的前方越过走廊的那一刻,她的瞳孔张开大大的,乌溜溜的眼珠里微微带着一些眼泪,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好像看见了世界上最美的一双眼睛。我当下好想抱着她,但她却忙着跑向反老鼠的一方因为她真的好怕老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