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又是一个下雨天

又下雨了,不是绵绵细雨,带动雨点打在身上的也不是微微弱风。

如果此时我有一辆车,我会毫不犹豫地踏上油门冲向逆风雨的前方驱驶。

就算没有目的地在盘旋也不赖,我喜欢透过镜子看着迎面而来的雨滴还有雨点打在车顶所发出的嘀嗒嘀嗒声。还可以凝视街灯下的雨点灿烂地飘划过。就这么简单的,我可以把烦恼都暂时抛在脑后,至少到雨停前我拥有这短暂的愉快。

然后,我可以把车窗摇下,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雨后空气。

人呀,还是过着这么简简单单的节奏比较开心吧!但生活从来就不能这么写意,感慨呀感慨!

2 comments:

leah said...

这里大口大口呼吸第二天会有鼻血丝。哈哈。已经零下了。想念马来的雨天。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已经连续五六天都下起大雨。有点不习惯

不过幸好有朋友载我去走走吃吃,也算愉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