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二人世界

古巨基有首歌的开场第一句是:其实自己一个更开心,只等你讲

没有错,两个人如果在一段不愉快的恋爱中,还不如一个人活得自由精彩。

从来不曾有认真恋爱过的我还是相信快乐是最重要的,哪怕吃的,穿的,驾的都不比上其他人,单纯的快乐相处就足够了。

我一直不否认自己是个怕寂寞的人,就是这一股感觉让我很珍惜身边陪伴我的朋友。也因为这样我更特别想要一个谈得来的伴。

最棒的二人世界不是躲在房间里两个人单独相处,而是感觉到对方和你一样享受着彼此的存在且不比理会其他人投于异样的眼光。

全世界6亿人口,单单一个小如马来西亚的小国就有26百万人,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的人不简单。在这么庞大的人群里,相识就已经是缘分,相爱更是需要感觉的酝酿,时间的配合,双方的包容。幸运的人可能很容易就能找到,勤劳的人可能经过多次的尝试和失败最终也开花结果了。容易受伤的人可能一次的失败就会被打败了。

我没有很容易的就找到适合的人,所以我不是幸运的人。

我也没有多次尝试的经验,所以我也不是勤劳的人。

我更没有因为一两次的失败而气馁,我想我不是容易受伤的人?

我只是一个深深爱着她的人,一个只要听听她声音就会很快乐的人,一个看见她傻傻的表情就会身不由自地笑起来的人。

人因为贪心而把很多东西都搞砸了,因此我学会了知足。

人因为怀疑而把很多事情都变复杂了,因此我选择了相信。

人因为怕受伤害而选择不要尝试,因此我决定要勇敢的爱。

我因为你而感到无比的快乐,所以我也很希望你能够一样的快乐。

7491,不要再犹豫了,敢敢去吧。

80027491不适合你的啦,还是把心机放在工作上吧,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uck u - -lll

hahahahha ... i tot u will write another number instead 7491 !

8002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