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再见还是很爱你

最近爱上了周杰伦的“说了再见”。

那一句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让我好难释怀。

可是再次拥抱一分一秒又能如何?多一分的不舍,多一秒的回忆能有什么好?

好想告诉你那一秒很接近死亡的瞬间,脑海里闪过的都是你的画面;但那过后又能怎样?

注定不是你的就不可能是你的,叶家铭呀,不好这样傻傻的。十五岁时可能人家会觉得可爱,到了二十三岁就是不成熟啦。

原来过分乐天派真的是很可怜,因为当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后都不懂的如何反应。唯一可以庆幸的是我不再需要问自己如果我再勇敢一点结局会如何?

好难过呀因为我太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