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要,可以吗?

我要快乐

我要简简单单的快乐

我要幸福

我要平平凡凡的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but timing arh, is very tricky de lor..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maybe like my fren say, some of us just meant to live alone forever

Anonymous said...

u believe that?

Anonymous said...

没有一个人的幸福是平凡的

追求幸福,也是一种追求不平凡的举动

难道你要一个,不美丽,不longgar,不温柔,不贤淑,不能干,不善解,完全没有特色的女朋友?
除非她是纸扎公仔 ~ ~ ~ ·

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