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窝囊no more

不要再收收藏藏啦!

不要再自个儿一个劲地瞎猜!

不要再做些模陵两可的动作!

不要再默默地付出,也别假潇洒地说不会计较回报,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这么的伟大。


要勇敢一点,这五个字不可以只讲不做,就连平日窝囊的人都有所改进了,我真的不可以满于现状地停留在原地。

什么不想破坏彼此间的友情只是个烂借口,爱就要说出来,表现出来,让她明白+让她懂。

等我回来吧,现在我不在她身边,她不可能知道爱的幼苗已经慢慢的发芽了,它就是在等我去浇水,然后就看你愿不愿意替它施肥。

也许你没有来这儿看我的网志,也许你来曾经来过但不在回来;又或许你一直默默地在远处站着,然后静悄悄的离开,就像你静悄悄的到来。
唯一能肯定的是,你不懂我讲的就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