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平凡比特出难

平凡简单,突然好想抱着这4个字到梦乡去。

回想起以前小些的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偷偷的张望着心仪的对象,有点担心她会不会突然看过来,暗地里又很渴望两人的眼神能碰到。

现在长大了,胆子是比较大了,但要顾虑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喜欢一个人反而变成一种折磨,美好的东西变质了, 付出的回报竟然是心痛和失望,还有数不清的不悦和无奈。

我怀念过去单纯的我,如果长大的代价是失去平凡,我情愿不曾长大,起码我可以简简单单地过我的生活。

讽刺的是当人人都在追求机会来特出自己的时候,我竟然只想要普通朴实。好想好想再一次傻傻地喜欢一个人。

此时此刻,一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变成了我不能负担的奢侈品,一只温软的小手就象天上的星星般遥不可及。

1 comment:

leah said...

你应该明白为什么我都默不吭声了吧,想默默耕耘,却渴望收获。说要平凡的人,已经看得出他已经不平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