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也

从来都不是个自私的人,不过过去的一个星期,我好想自私的占有某某人。但心里好像有一道正气在告诉着我,这样是不对的。

之前还埋怨S君不能拿定主意,现在竟然是我在犹豫不定。想来妈妈真的把我教导的不错,做任何的决定都会考虑事情的好坏,从中做出好的决定。

多年来不断地做出道德伦理上对的决定并没有给我任何好的回报。是不是我应该自私一次呢?自己的快乐如果不争取,难道天会掉下来给你吗?

阿喵,快快给我一些意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only ask 阿喵 to help you... =(

MnG said...

唔知S君系咪我勒?

Meow said...

ah meow is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e here - -lll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MnG, 你不是S君。

那某某人其实已经看了这篇entry,真的有点害羞咯。

阿喵也帮不到我的啦,我只是叫爽而已;郭老师,我就不敢打扰你啦,你现在回去Puchong还多了一个去处,大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