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迷失公园一日游

居安思危好像从来就不是我做人的态度。我觉得我都是活在危险地带然后幻想如果我走安全路线的结果会是怎样呢?

可能这就是现代都市人的无奈吧,活在五色六光的霓虹下,一切的是非对错都不是黑白那么清楚笃定。好多以前我认为是对的事情,我现在已经不能了解了;不少我以往认为是错的事情,我却好像越来越频密地做着。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可能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闯入迷宫,解开一连串的谜题,任凭一股大无畏的精神打倒守护着高塔的飞龙,最后把公主求出赢得美人归。现实中,我是个不能落单的人,没有过人的智慧,更生来一副胆小怕事的性格。

我人生中最让我自豪的是我对身边朋友的真诚,如果那一天我连这一点都丧失了,我想我真的是彻彻底底地失败了。不过感到欣慰的是,此时此刻的我还有几个靠得住的朋友。

3 comments:

leah said...

你的华文很厉害咧。我越看越快。因为好像看不懂的感觉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什么嘛?

我的华语酱烂吗?

leah said...

有些词太深看不明白,所以越读越快。在赞你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