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淚或累?

當渴望擁抱卻撲了個空,我選擇了掉淚。

不是感動的淚,更不是傷心的淚,而是對于自己幼稚的任性和無謂的執著流下不忿的淚水。


當一切只能成為回憶,我選擇了放棄。

不想一次次地回憶起快樂的相處,然后又一次次地感概我們間無奈地結束,雖然我一直都和你一樣強調著我們從來沒開始。


當我在迷惑且無助時,我選擇了你。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才能重新站起,我好希望下一雙扶起我的手會選擇跟我牽著手,而不是放開了手讓我再一次無助地獨自在美好回憶里徘徊。

3 comments:

Jenice said...

写得好好哦~ 我要放“like"哈哈。。刚好写出我我昨晚的心情。。呵呵呵~~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说真的,我有时侯会后悔当初没把语文搞好,不然以书写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感受会更容易.

Jenice said...

你写得很好啊~我都不会写那么优美的句子,我的文字是很白话和直接的。。。 其实,你写多了,就会更熟练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