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好无助

我好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我没有任何的伤感,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哭,至少内心莫名的不安能得到释放,不会一直这样折磨我本来就不太好的情绪。

我不清楚是什么让我越来越不明白自己,难道每天看着镜中的人不是最明白的人?

我有这么的复杂吗?过去单纯无邪的我去了哪里?我好迷惑,好无助,好累。

好渴望一个温柔的拥抱,更渴望一双有力的手能给疲惫的身体舒服的按摩,我需要实实在在的人与人的接触,感到对方的体温。

我好想得到的东西,我从来没有得到过......

3 comments:

leah said...

很多时候我也会这样,莫名其妙的伤感突然来袭,可是心中所期待的却是在快乐中老去。。你就把它当成是人生的领悟吧。。加油哦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我觉得生活好像你所说的那样,很苦闷咯。

Jenice said...

想哭就哭吧。。因为哭不代表脆弱,哭是纾解情绪的其中一种方式。哭完了,沉淀心情了,才能够安静、理智的思考,自己到底怎么了?whats wrong & how to handle it... 加油啊~人生一定有起起落落的。。每一个都是成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