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把话说清楚

心照不宣
两个人都知道的事情,有时候不用真的说出来,心里知道了就足够了。说了出来也于事无补,还不如用那口气来暖暖肚子。

心有灵犀
像魔术那样,两个人不用开口,不用任何暗示,就有一样的想法平且了解对方的心思。没有体会过的人会说是巧合,有体验的就知道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好。

我从来就不是个寡语少话的人,嘴巴吱吱喳喳的,好像都没有合拢过。相信不少人还会嫌我吵呀,烦啦!

不过很多事情如果一直摆在心房里而找不到对的门路去发泄,往往人就会变得闷闷不乐,或者失去了说话的勇气。

千万不要以为很多事情可以用感觉去表示,每个人的脑袋都不一样,很多时候事情就是因为你的安静和不语而变得更复杂。勇敢的去把事情交待清楚,最起码你不用猜疑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世界已近太多的谎言了,这个时候,它不需要含糊不清来把它搞得更复杂。

在这儿,我很想分享一句话,是从电影里的对白,那时在我心里产生了莫名的共鸣:所有人都记得真相,只是他们越来越会撒谎而已。

2 comments:

leah said...

要选择撒谎,就别被揭穿。。hehe

Meow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句 。

喂,有一句话,我很喜欢的
“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这种欲言又止,有时很凄美一下咯
有些话,没有说出口才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