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你知道吗?

有些人无论你花多少时间和他交谈,你都不会腻,你也不会觉得他烦。因为他已经成为你的一部分。

有些歌曲就算你听了500遍,你也还想再听500遍。因为它曾经陪伴你度过无数个失眠的夜晚。

有些话你天天都向他说,但你还是觉得你没有说够。因为你害怕有一天你不再可以告诉他了。

有些事情你一直在做,不过你永远不会觉得苦闷。因为你喜欢这么做。

有些坏习惯你从小就懂是不好的,可是你没有想去改掉。因为十全十美的人太恐怖了,你还想保留一些人性。


******************************

我们曾经天天形影不离,天天一起上课,一起被训话。不过那都只是曾经。那些事情都只能回顾,或许你没有像我这般地去怀念它们,但我相信偶尔你会想起那些日子。

可能以前你只有我做伴;现在你多了同事,旧同学新朋友。
可能我改变了太多,你不能适应这样的我,所以我们不能相处的很愉快。
又可能是你也变了,我却硬硬要你回到过去似,因此我们不断争吵。

人因为长大了,就会变复杂;我希望看见复杂的你背后的倒影是成熟的,而不是怪异孤僻的。
我答应你我会尽我所能让你看见我友善可亲的一面,不过这是需要时间的。

我希望听到你开始多一些说:好,我要。 因为你现在都只会说:no, thank you.

5 comments:

leah said...

我知道你的坏习惯只有一个啦,呵呵。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只有一个罢了吗?我有这么棒吗?

leah said...

一个就够了。hehe

Anonymous said...

情绪化。够了。HAHAHHAHAH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你也很情绪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