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离开不是逃离

最近我都好像很迷惘,时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又不要些什么。

前几天坐在戏院里,情侣座是没有中间的armrest的,可是我可以感觉到我们之间隔了何止一片海,忽然想起原来我们来看这部电影是因为你觉得你需要禰补我,你想要为你之前的过错补偿,难怪坐在身边的你好像敷衍似的看着电影。

当晚的零交流和电影结束后你迫不及待的要离开,迟钝的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
我还特地穿的比较隆重的,好可笑呀。

虽然我喜欢潮起的快感,但很无奈的,我不能面对潮落时的失落。或许我和你一样都是比较适合在没有任何浪潮的地方漫游。

直道七月一号的晚上8时30分,我才明白原来我需要的是决心。开着空调,坐在被雨水打湿的车竟然还比你对我的冷漠还来得更暖。你的无视让我有了离开的决心。

我还是老话一句:我不要求公平对待,我只需要真诚的关心。能陪伴你度过低落的时期,其实我也一样渴望你会分享你的快乐。

1 comment:

leah said...

美好,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