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不吐不快

谁说一醉解千愁?

又何人说举杯消愁愁更愁?

我说一醉满身伤,举杯消愁脑蒙蒙。

其实消愁是骗人的,你只不过借用酒精来跟你的脑袋玩障眼法。当酒精占领了你的思维和判断力时,你不只忘记你的烦恼,你也把快乐悲伤和肚子里的食物一并地抛开。

okla, 你不可能可以把你的快乐悲伤呕出,不过那短暂的时刻,你真的是不会被任何不愉快的记忆打扰。你脑海里就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再吐了;但是又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

没有任何的特别原因想喝醉,就纯粹要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哈哈,觉得我好变态吗?
我想去感受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好让自己可以更珍惜平时活在平淡舒适的生活。
想用喝醉的记忆提醒自己不要浪费清醒的时光。
更想去亲身体验举杯消愁愁更愁的意境。呵呵。

我还在醉吗?也许吧,可能我本来就一直在醉着,这七个月来都是。是时候喝杯解醉茶了吗?

1 comment:

leah said...

这句更适合你。酒不醉人人自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