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如果你有来这儿的话.......

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身边的朋友可以轻易地从一段感情move on去另一段,完完全全的忘记了之前的恋人。

用羡慕的眼睛看着朋友与相爱的人快乐的一起,没有任何的常理可以解释,有些爱情就是这么简单,有些却又是那么的复杂,那么的累人。

用一颗舍不得的心踏上了机舱,用一双只想朝向她狂奔的脚慢慢地走到7排B号,多想坐在身旁的将会是她。

脑袋里装满的都是她,心里想得也没有其他人,良心却在自我争扎着。

人说:自己坐在最爱的人的身边,她却不懂你的心意。我问:就算她懂又怎样? 如果她不明白,你起码可以自我安慰,自我猜测;也好过落得被现实一巴巴的掌掴下来。

可能你认为我又在写一些有的没的来博取别人的同情,但我只能说你根本不认识我,又或着你还没遇见一个你很想去爱但不可以爱的人。

后悔过吗?没有。我不是一个会为自己所做过的事情而后悔的人,更何况这不是一个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