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你还好吧?

哈哈,还蛮久没在这儿以华语来写下我的心声了。

今天心血来潮的想大展身手,来秀秀我荒废良久的华语。希望不会自取其辱,搞的亲爱的读者们喷饭。

空闲的时候上Facebook已成为了我的习惯,常常会看见我的一位好朋友留下令人费解的留言。

人们常说感情问题嘛,你不去想它,它就不会来烦你的。但其实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真的做到呢?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在某种程度上都是渴望被疼惜,被宠爱,被关心,被呵护。虽然说太沉迷于恋爱中是不健康的,不过我始终相信爱是推动一切的力量。

爱钱的人会拼命地去赚钱;爱脸的人会尽力地去替自己找借口;爱讲话的人会像我这样嘴巴不能停下来。

我还蛮担心我这位朋友的,还没有从前一段感情完全地走出来就很快的踏入另一个人的心房,自己却不愿把自己的心房打开。伤人又伤己,让我这位旁观者也于心不忍。叫我白痴吧,不过我一直相信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能开心的话,就不要勉强地在一起。何必把美好的爱情变着互相煎熬的痛苦。赶快下决心吧,现在是你人生重要的时刻啦。




*尽管已大半年有多了,我还是常常会播放陳奕迅的於心有愧,然后痛快地跟着一起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