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if u think is u, then it is u lo

异性间就很难存有纯纯的,超亲密的友情吗?

我对你好,你就先入为主地以为我在追求你? 不要想太多好吗? 你觉得我配不上你?我都还没有嫌弃你啦,请你不要自个儿地以为自己是优质的,是抢手货。我还是喜欢像puss那样散发着一种独特的味道但自己却又不知道。

我很差吗?我就是地低泥吗?他妈的,老子可是有自己的市场的。身边的朋友其实让我更了解自己,我只是缺乏一点点的自信,我又何必去介意你的眼光,更不需要你给我打分数。

不要误会,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只是你必须学会不要太自我为中心。

No comments: